目前日期文章:201611 (8)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假日悠閒的午後,太陽公公不作美的讓天空微陰~不過這不影響三姑六婆的八卦點心時間>v<!

位於公園路上,健保局對面的【Takeat輕享原食】,是這次姊妹淘意外發現的『輕食沙拉餐』喔^w^~

, , , , , , , , , , , , , , , , ,

米露就是愛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老J帶米露來善化找朋友~晚餐時分,米露超想吃麻辣鍋的說><"......

朋友說民生路上有間剛開不久的麻辣火鍋店!他們也還沒去吃過,正好晚餐就去那吃吧^Q^!(LUCKY~)

, , , , , , , , , , , , , , ,

米露就是愛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在日本料理界中,壽司是最具日本飲食文化代表性的食物~

但米露真的真的還沒看過女壽司師傅!(畢竟日系社會還是較以男人為主的...尤以壽司師傅這個職業為最吧@@)

, , , , , , , , , , , , , , , , ,

米露就是愛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米露今日來到永康的中華西街洽公,晚餐時分,肚子空空,腦袋也空空@@.........

看到一閃亮亮的招牌:有鍋燒意麵小火鍋還有果汁

【果樂】,晚餐就決定是你啦?!(借用皮卡丘的寵物球出場語XD)

, , , , , , , , , , ,

米露就是愛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立秋剛過,天氣就突然涼搜搜了下來~

朋友說他們家附近在年中時,開了間店很不錯吃!老J跟米露就決定來朝山吃吃^^

, , , , , , , , , , , , , , , , ,

米露就是愛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之前公司聚餐時,發現了這間【丸傑水產】的美味海產店>v<~

米露善心大發,決定要帶老J來吃吃好料的,嘿嘿嘿!(別太感動啦XD!)

(老J:............米小露,妳會不會想太多了一 一|||)

, , , , , , , , , , , , , , , , , , ,

米露就是愛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朋友知道米露能愛辣也算愛吃辣,所以帶米露來這間位在大同路上的【小辣椒家常小炒】!

他們家的辣真是令人回味~超下飯的說^w^!

 

 

, , , , , , , , , , , , ,

米露就是愛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誰說蛋糕只能在生日時才能吃~

心情不美麗時、跟朋友聚餐時、一個人獨處時......總是要給想吃甜點的慾望找籍口啦XD!

東寧路上【狸小路手作烘焙】~

, , , , , , , , , ,

米露就是愛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