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612 (7)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晚上的安平老街,沒有假日那樣的喧鬧,但別有一番風味~

在老街公車站點有一店家【沐心咖啡坊】!

正好慰勞米露有點小餓小累的身心>v<~

文章標籤

米露就是愛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太陽將台南曬的暖洋洋~是個適合出遊踏青的日子^^

咱們大伙約約,出去活動活動,看著青山綠地讓工作及生活一直盯著電腦螢幕及手機的眼睛放鬆放鬆>v<~

文章標籤

米露就是愛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好姊妹跟米露說看『食尚玩家』,有介紹一間台南在地的牛排店,就說一定要來嚐嚐^^

坐而言不如起而行,今晚,咱們就來去會會這"超級牛"的【美之牛碳烤牛排】~

文章標籤

米露就是愛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冰友尬米露貢,安平出了一間灰熊厲害的黑豬肉香腸!

(愛呷A米露,聽到哪邊有好吃的,就一定要來去嚐嚐看滴啦^Q^)

文章標籤

米露就是愛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入冬的季節,在台南的日本料理界中依然是戰的如火如荼~

朋友跟米露說在夢時代附近有間日式料理,有座超優的『炙燒火山丼』←勢必要來朝聖一下吼⊙○⊙!

安捏,愛吃日本料理的老J,一定是不會錯過的要來好好品嚐品嚐啦>v<~

文章標籤

米露就是愛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朋友約約要去【174翼騎士驛站】朝聖!米露當然立刻排除所有行程,怎樣都要跟的啦XD~

(話說要來174一定要預約喔!預約可至174翼騎士驛站FB粉絲團線上查詢及私訊預約喔^^)

一行朋友2台車,在174公路上直奔【174翼騎士驛站】~

文章標籤

米露就是愛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對米露來說,秋天不只是食欲大開的季節,冬天也是很好囤積熱量的時節XD!

中午吃飽飯後,下午時分嘴又癢癢的,腦袋有點昏昏,肚子有點空空......同事說有間飲料店有好吃的大腸麵線?!

(米露超愛吃大腸的啦❤v❤~無論如何都一定要來嚐嚐滴^Q^!)

文章標籤

米露就是愛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