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蘭帝颱風過後,老J心血來潮的帶著米露及爹,

來到台南北門的【雙春濱海遊憩區】踏青郊遊去^0^

【雙春濱海遊憩區】的路上,兩邊都是魚塭~

在兩邊的道路上,也植了整排柏樹!(其實米露很俗,不太確定那是啥樹~是老J跟米露說滴XD)

一路暢通無阻,很快的就到了目的地了!

【雙春濱海遊憩區】的招牌上,還用彩虹做底呢~(遠遠就看得到,超醒目的)

旁邊還有超大隻的立體彈塗魚!(這個米露就知道了啦~^^~)

全票150元(12歲以上即算全票)-可抵園內消費50元

半票100元(滿65歲長者+6歲以上未滿12歲的兒童)-可扺園內消費50元

市民票50元(台南設籍之居民)←←←米露跟老J都設籍在台南,當然就是市民票啦^Q^!

貴賓票免費(北門區區民、身心障礙者及隨同照護者一位、未滿6歲的兒童)

嘿嘿嘿~~~3張市民票!不過不能抵消費><"

買票完畢,準備給他進去參觀參觀啦^Q^!

咦咦咦?入口處的旁邊有一看板吸引米露的注意力了?!【星空帳篷房】

設備就像旅館一樣有床及淋浴設備,不過外觀卻是蒙古包造型的呢^Q^

(米露興奮了,要跟老J來預約住房玩一玩!嘿嘿嘿~)

穿過入口的小門後,隨著陽光刺目而來的是一片寬闊的廣場!

入口的右手邊的建築物,是間小商店跟咖啡廳及I DO婚紗館~

磁磚拼貼藝術的彈塗魚跟螃蟹!

(螃蟹一丫爪八個,兩頭尖尖那麼大個,眼一閉-頭一縮,爬丫爬丫過沙河>v<)

入口處的左手邊,是間建築在河上的【船屋餐酒館】

(餐酒館三面都做開放式的風格,配上紗帳的窗簾,很慵懶又浪漫~米露小小的粉紅心又噗噗噗的冒出來了❤v❤

繞到船屋餐廳的後面,一橘一藍的建築物,分別是『男廁』&『女廁』

(這邊不僅僅有廁所,還有淋浴間喔~

米露上完洗手間剛好聽到旁邊玩完水的媽媽帶著小孩去淋浴間沖洗時,驚呼還有熱水可用呢~真是貼心)

男女廁也一樣是建在河上的唷~而且完全是2棟分開來的呢!

跟男女廁兩兩相望的2間建築物,分別是剛剛的船屋餐酒館』『哺乳室』唷~

(雖然是個遊憩區,不過還是很貼心的有哺乳室喔~非常的落實母乳哺育呢^.<)

『哺乳室』裡設備簡單俐落,不過卻是可以讓人覺得很窩心了^^

離開那4棟各有色彩風格的建築物,再往下走,出現一片牆!

上面都有各式活靈活現的立體海中生物呢~(當然也有園區內各景點的說明註解)

赫然出現在一廣場上的【鐵製藝術】!

(米露左看右看繞了一圈前後看,實在是叫不出它的名號⊙.⊙~)

近一人高的黑面琵鷺擺設,划著小船拿著漿,是要去哪兒呢>v<?

丫~~~生態河道上的【星空帳篷房】丫!

老J說下次再帶米露來體驗體驗^Q^~(開心、灑花)

生態河道上的小船……是被颱風吹壞了嗎?感覺好像有點破損@@"

(入住星空帳篷房,也享有遊船的體驗喔^^)

露營區上的蒙古包!

(這邊是DIY的露營區喔~需自備帳篷,有提供電源及電燈,相對費用也較便宜喔^^)

蒙古包頂除了放置一燈泡外,也有通風的設置喔!

(應該是還沒施工完畢吧~不然電燈的線裸露在外晃丫晃的@@看的米露有點驚驚?!)

門邊的電燈開關及邊邊的電源插座!

延途經過可見的水筆仔!(米露應該沒說錯啦~>v<)

園區很貼心的,還備有潮汐時刻表的看板~(讓有興趣觀潮汐的人省下不小麻煩呢!)

棧板生態步道!

(沿途有著自然生態的景觀,真的很適合讓人悠閒、愜意的散步唷^^)

廣場上有2座可供休息的波浪座椅,石椅背上一樣有著磁磚拚貼藝術^^

(鮮豔的紅色螃蟹,活跳跳的彷彿要躍出椅背呢~)

野餐區,應該是颱風過後的雨水太多,積水未退~整個草地顯的泥濘不堪

(米露看著工作人員,很辛勞的努力要將被颱風破壞的場地整理好~辛苦了v_v)

另一邊的野餐區,就顯的比對面整潔多了>v<~

木板做成的綿羊裝置藝術~活靈活現的隨意放置在餐桌旁呢^^

通往沙灘的唯一路徑!園區給它取個名字叫:迎娶步道!米露的粉紅浪漫心又噗噗噗的浮出來啦~

(一美麗女子,身穿白紗,將手交給一同共度未來的另一伴,堅定的走向另一個人生~~~)

(謎之音:米露回魂囉~別在白天做著不切實際的白日夢啦~老J哪有啥浪漫的因子,別想太多一 一|||)

一語驚醒夢中露><……是丫,老J那麼不解風情~唉!繼續往下個景點去

通往海邊的看板提醒各位欲戲水的遊客,要注意安全喔~

穿過迎娶步道,米露的眼前豁然開朗,整片大海一望無際!

(眼前的天空,似清洗過後般的純綷蔚藍,完全看不出前2天颱風肆虐的蹤跡~)

紅色的說明看板,獨立筆直的矗立在沙灘上~

在在提醒玩水的遊客需注意的安全喔!

左右兩邊都有著『觀海亭』~(也是沙灘證婚儀式區喔!)

『觀海亭』旁有一座竹架的鞦韆~(再來一發幻想,穿著白紗坐在上面盪丫盪~(繩子若斷就冏了一 一)

(不知是工作人員在颱風過後再搭起來的,還是它確實撐過了颱風的摧殘而屹立不搖@v@)

『觀海亭』內佔據地上1/4的藤蔓植物~

(請勿問米露這是什麼植物,因為偶也不豬道><")

地上擺著來戲水遊客的鞋子~

(米露心念一動,就給它們拍下來了>v<)

從上望出去的另一邊景色~

(綠色植物爬滿整遍小土丘~)

雙春這邊的海沙,很細緻呢~

在沙灘上意外發現的 『潮蟹』

(這小傢伙行動超快速,米露還來不及特寫就一溜煙的跑進洞裡了一。一)

米露被愈來愈西下的太陽,曬到無所遁形~也熱到一整個不行><

(要來海邊玩的朋友們,一定要記得做好防曬)

雙春濱海最近導入的星光帳篷,

讓親子及朋友或情侶間~除了遊玩外,也多了新的住宿選擇!

(就算是沒有露營用具,也可以在野外過夜~)

這真的蠻吸引米露的^^

所以可以好好安排個假期,來戶外玩水、烤肉之外,也可享受夕陽西下觀浪、夜晚觀星的浪漫之行喔^^

❤❤❤❤❤❤❤❤❤❤❤❤❤❤❤❤❤❤
園區資訊

園區名稱:雙春濱海遊憩區-Vanaheim愛莊園

園區粉絲團:https://goo.gl/M121jz

園區地址:台南市北門區雙春73之10號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五-10:00~19:00

營業時間:週六到週日-09:00~19:00

服務專線:(06)786-5307

園區公休日:目前無公休,營業時間仍以園區公告為主
❤❤❤❤❤❤❤❤❤❤❤❤❤❤❤❤❤❤

, , , , , , , , , , , , , , , ,
創作者介紹

米露就是愛吃喝玩樂~*^ⅴ^*~

米露就是愛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