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大師生的廚房.米露心中的天堂~

育樂街美食,臥虎藏龍~什麼吃的都有,這不是天堂是啥XD~

 

今天米露跟朋友約約來呷奔,

即想吃不太一樣又想吃飽,那就是來成大對面的【YES MARIE】啦`^Q^

 

YES MARIE】位在7-112樓,前身是太妃公寓喔~~~

 

進來往樓上的樓梯間,牆邊就有【YES MARIE】的海報!

偏泰味的小餐館,讓米露又要煩惱該吃這個好,還是那個好><”

 

電梯旁的目錄,米露看了下~

(恩,心裡有點想法了~嘿嘿嘿)

 

 

2樓並不高,所以米露及友人決定走樓梯就好~

(樓梯上擺著盆載造景及酒瓶的裝飾,告訴狼客丫,這裡也可以小酌2杯唷^^)

YES MARIE】的門口裝潢用沈穩的黑色系,

配上幾合的黑白地磚,非常的有時尚感^^

 

窗明几淨,許是米露們來的時間偏早,

所以從外看進去的半圓型吧檯上,尚未坐著小酌的酒客~

 

一進門右手邊的牆面擺著一瓶瓶的啤酒?!

(這些都是可以喝的唷~不是裝飾品喔!)

牆壁上還有啤酒點選流程~~店家粉貼心的告知單唷^^

(哈,米露突然很壞心的想來瓶酒裝瘋KJ的說XD)

半圓吧檯的另一邊,還有一平台的個人座位區~

平台桌面上放著好幾盞的檯燈,很顯悠閒……

 

連接啤酒牆的另一面牆,上頭放著各式海報及『紙做的鹿頭』?!

米露記得之前去高雄火車站,2樓也有一紙做造型的小型展示商店呢~

啤酒開瓶法,裡面最讓米露覺得驚悚的就是『用電鋸開瓶』@@”

(電鋸拿出來,應該酒友都跑光了吧XD~)

小冰箱裡冰著可以從『啤酒牆』上拿來換取的啤酒喔~

冰冰的,更好喝>v<

 

木紋的地板擺著一桌桌圓型或方型的2人座或4人座等,

聽著慵懶輕快的音樂~真是個很適合喝酒談天吃飯的地方^^

 

 

自助架上讓用餐的客人自行拿取所需的用餐東西~

(現在很多店家都讓客人DIY呢!)

半圓吧檯上的吊燈,做造型的『YES』很是特別~

吧檯也有電視唷~

所以一個人來也不會覺得無聊的>v<~

 

吧檯上2凸出酒標,分別為『福佳白及比利時啤酒』

想喝啥跟服務生說聲即可^^

 

這是座位區後的酒櫃及牆壁的擺飾~

吧檯前的圓長凳椅,

讓米露想到電影中,美國西部牛仔帥氣坐上椅子喝酒的樣子>///<~

 

吧檯上邊邊擺放讓客人自取的紙巾~

一張張疊成螺旋的造型,感覺很別緻呢^^

 

這拍拍那拍拍的,肚子也餓了~ 趕緊來看看有啥好吃的吧!

目錄封面告知用餐的客人,每人低消100及假日用餐是2小時喔!

重點是不收取服務費?!恩恩~這個合米露這小財迷的算盤XD~

點好餐點後,服務生會依照客人所點的餐點,送上所需的餐具喔~

餐點分別有:下酒小點飯麵類漢堡火鍋風味飲品各國啤酒~

還有還有-午餐專案^^

『雙色泰鴛鴦冰磚』~

3顆春式奶茶+1顆咖啡冰磚,倒入鮮奶再依個人喜好倒紅糖水,

攪拌後喝下,入口的濃順很出米露意外!超好喝XD~

『覆盆子氣泡飲』

酸酸甜甜,女生應該都會蠻喜歡這杯的~(朋友也覺得不賴^^)

『蜂蜜檸檬』

經典的組合-檸檬微酸配上蜂蜜的香,清爽好喝~

附餐例湯『蔬菜湯』

看似清清的,但一入口味道頗重呢~

『椰奶綠咖哩雞肉義大利麵』

說到泰式,就一定會聯想到綠咖哩的~所以米露們就點了這道套餐!

咖哩的醬汁帶著濃濃的椰奶味,雞肉很軟嫩多汁,份量十足好入口^^

『糖醋炸雞清炒義大利麵』

糖醋醬汁包覆著雞肉塊,讓人吃了會欲罷不能想來口啤酒XD~

 

『打拋豬水波蛋香米飯』

打拋系列是泰式必點的重點,超級下飯!再配上蛋黃,整個升級~

還會想再來碗飯!(口味偏辣)

『酥炸多蝦起士堡&薯條』

每一口米露都張開大大的嘴,所以每口都有吃到Q彈的蝦塊~

這道蝦堡真是誠意十足^Q^

『也是瑪莉三重奏』

炸雞+小卷+豬耳,真的超搭啤酒~無敵下酒菜!

(附上黃芥茉及泰式醬~想怎麼吃也可隨個人喜好變化^^)

『打拋肉辣味薄餅』

也是好吃的下酒小菜之一~

打拋肉濃重的口味配上辣度,很適合一口薄餅一口啤酒!

 

『油炸芭娜娜小漢堡』,任一套餐可加點甜點~

外層炸的香酥的漢堡外衣+香草冰淇淋+炸香蕉~口味很特別!

(米露個人覺得有點點小油><)

 

一頓晚餐下來,酒足飯飽(雖然沒有喝酒)~

不過好吃的料理總是會讓人有滿足的微醺感^^

若朋友想吃飯又想喝酒,【也是瑪莉】會是個不錯的選擇喔~

❤❤❤❤❤❤❤❤❤❤❤❤❤❤❤❤❤

店家資訊

店家名稱:YES MARIE 也是瑪莉

店家粉絲團:https://goo.gl/nUC9x3

店家地址:台南市東區大學路西段532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日-11:00~23:00

服務專線:(06)234-4612

店公休日:目前無公休,店休日期請以店家公告為主

❤❤❤❤❤❤❤❤❤❤❤❤❤❤❤❤❤

, , , , , , , , , , , , , , ,
創作者介紹

米露就是愛吃喝玩樂~*^ⅴ^*~

米露就是愛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