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蒸籠海鮮鍋』,一間間如雨後春筍般的在台南開業~

朋友說要帶米露來去吃吃現在正夯的火鍋!(感覺好像沒有吃過就會落伍的FU~XD)

朋友帶米露來到位於臨安路二段上的【順隆發】~

(除了有海鮮蒸籠,還有鴛鴦火鍋、沙茶爐可以選擇喔!)

免人頭免低消免服務費~哇!店家真是佛心來的呢~

來店消費打卡會送『手拋七股虱目魚漿一盤』~

還有還有,白飯呷免驚啦!

(這對是飯桶而言的老J來說,真真是福音丫XD~)

店家門口有一迷你版的『順隆發號』^^

(小朋友若看到這模型,通常都會蠻興奮的吧~)

門口的旁邊就是廚房,半開放式的讓人可一目瞭然內部的作業~

營業時間:平日16:00~24:00;假日12:00~24:00

(建議假日來店用餐,可先電話預訂喔^^)

內場的服務生拿『竹製的蒸籠』做準備囉~

 

店內有4個方桌,3個大圓桌~(約可容納5-60人左右唷~)

店內的白板上有著店長推薦的海味!

(米露看的口水又開始一直分泌了>v<)

 

唉呀!米露才剛坐下準備要看菜單,朋友們就點好了@v@~

(手腳那麼快~是大家都餓了嗎^w^)

點完菜後,服務生動作迅速的送上

『餃類拚盤』、『菇類拚盤』、『丸類拚盤』、『蔬菜拚盤』~

(這樣一份100元,份量粉不少耶!老闆,你們也太大器了吧~)

 

 

三籠海鮮鍋~(說真的,米露也不知道朋友們點了啥,負責吃就對了)

第一籠:赤嘴蛤+風螺+透抽+白蝦+鮮蚵~

第二籠:石斑x2~

第三籠:花蟹+紅蟳+牛奶蛤+土雞蛋x2~

(店家強調海鮮是以當日進貨供應為主,所以食材會不定時隨季節更換)

【特製滷鴨血】&特製滷大腸】

鴨血及大腸非常的入味,很適合下飯~(口味偏辣,較不嗜辣的酌卙食用喔!)

【福州酥麻麵線】~

一入口非常夠味,麵線因是純手工製,所以粗細不同,較有嚼勁!

(較不愛蒜味太重的朋友,可以請店家放少點喔~)

 

『醬料&餐具』請自己動手喔~屬半自助區!

(其中較特別有一味泰式酸辣醬!米露個人覺得海鮮已很有味了,所以沒用醬~)

 

大冰箱有飲料及啤酒,一樣要喝啥請自取喔~

(費用會同火鍋一併結帳的~)

蒸籠火鍋上桌後,服務人員也會隨同按計時器~

(以確保食材不會煮過老而影響口感~)

 

 

時間到~開籠!

一籠籠冒著蒸氣的海鮮,勾得米露邊拍邊吸口水XD~

(海鮮要趁熱吃,冷了就硬了,口感就不一樣了)

所有的拚盤都下鍋啦~

(所有的食材吸飽飽混著海鮮鮮甜的湯汁,朋友們都沒空理米露了@@)

米露只好迅速的將煮好的海鮮先夾起來~

(偶再拍下去,可能就只剩鍋底的湯可以喝了><)

紅蟳整個滿滿的蟹黃丫~~~~~

(米露尖叫了,大家剪刀食頭布決定誰吃!!!搶食中)

◇◇◇◇◇◇◇◇◇◇◇◇◇◇◇◇◇◇◇◇◇◇◇◇◇(我是分隔線)

這一餐吃下來,米露的膽固醇飆高!!!

米露改天也要帶老爹來一起飆高膽固醇啦~

身為台南人,米露真的深深的覺得『超幸福>///<~

❤❤❤❤❤❤❤❤❤❤❤❤❤❤❤❤❤

店家資訊

店家名稱:順隆發蒸籠海鮮

店家粉絲團:https://goo.gl/U6SY5j

店家地址:台南市北區臨安路二段98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五-16:00~24:00

營業時間:週六到週日-12:00~24:00

服務專線:(06)223-8268

❤❤❤❤❤❤❤❤❤❤❤❤❤❤❤❤❤

, , , , , , , , , , , , , , , , , ,
創作者介紹

米露就是愛吃喝玩樂~*^ⅴ^*~

米露就是愛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