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下來台南遊玩,

回家前都會問米露台南有啥伴手禮呢?

想當然爾,台南最有名的就是蝦餅椪餅牛舌餅啦!

【熱富安平伴手禮】就在安平老街『觀音亭』的對面~

(米露剛剛才跟朋友在隔壁喝完飲料呢~XD)

老字號品質掛保證,告訴大家這間可是百年餅店喔^^~

(米露注意到:蝦餅買53蝦餅買53蝦餅買53阿娘威,那A家賀啦@v@)

看看店家門口門庭若市,想必口味一定是很讚的啦!

(好吃的伴手禮,帶朋友來買米露也會很長面子的^w^)

『熱富蝦餅專賣』~

其實安平老街超多賣蝦餅的,少說也有1-20間吧!

能在這一老街深耕超過一甲子,想必真材實料及口味必不在話下的^^

現場『碰、碰、碰』的製作著非油炸的蝦餅~

店員很大方的直接就拿著剛『碰』出來的蝦餅,分塊給米露們吃了>v<~

(因為不是油炸,所以口感就沒油炸的酥脆~不過相對的就多了健康,還是很有蝦味呢^^)

『椪餅』~米露剛到台南時,還在想這圓圓的東西是啥呢?

原來是台南安平當地特有的名產!

老一輩的說以前女人做月子時,把蛋打在椪餅裡並在麻油裡煎,可是一絕的補品呢@v@~

 

『鮮蝦餅』口味超豐富~

原味胡椒海苔辣味此為大家最為喜歡的口味!

(重點是買53>v<~朋友說一定買5包起跳的啦~)

【熱富安平伴手禮】原身是間麵包店,

所以現場除了蝦餅等伴手禮外,也有很多古早味麵包店才會做的大小餅喔~

滿滿的牛舌餅,有10種口味?!

米露的爹愛吃牛舌餅,即然帶朋友來血拚,也順便帶老爹的最愛回去效敬一下

(米露試吃了下牛舌餅,是軟Q的口感的耶~這個好,各拿一份XD~)

『小方糕』?!(其實米露從來不知道這糕餅的名字XD)

米露的爹說他以前小時候時最愛吃小方糕了~

那時家境不好,能吃到這類甜食都是逢年過節的時候才會有的~所以這個當然也順便帶啦^^

米露其實一直被一種味道給吸引,就進來到店家裡面的『麵包區』~

(傳統麵包店,因為製作麵包等產品的機器都在店的裡面,

所以店裡都會彌漫著麵包的香氣~米露超愛這種味道的>v<)

 

米露發現一愛心形狀,上頭舖滿滿櫻花蝦的【櫻花蝦餅】~

二話不說立刻買一個來吃!一咬下口中充斥滿滿的蝦味,超鮮的!

而且櫻花蝦舖的滿滿都是,每一個都吃得到蝦子,一整個就是幸福丫>///<~(米露有快昇天的FU~XD)

米露又發現一很特別圓圓的餅,想說是綠豆椪嗎?

結果店員說那是他們的新產品QQ土鳳酥】!

(在傳統的鳳梨酥裡加上麻糬,讓吃膩鳳梨酥的饕客有不同的新選擇喔^^)

 

【櫻花蝦餅】+QQ土鳳酥】的伴手禮盒~

小巧可愛,送禮自用兩相宜喔^^(所以米露就買一盒去老爹家品嚐品嚐)

當然還有老爹最愛的『牛舌餅』啦~

(其實米露也是個愛吃鬼,打著買給老爹吃的名號,其實是自己也想大快朵頤一番XD)

 

『櫻花蝦牛軋糖』~鹹鹹甜甜的,蝦味很濃厚,口味非常的特別喔^_^

 

米露跟朋友來這【熱富安平伴手禮】買蝦餅等伴手禮,

不僅朋友試吃的很開心(店員都超大氣的一直給試吃),服務也很貼心喔~

(大家離開時,手上都大包小包的~哈哈,真真一看就是外地來的XD)

❤❤❤❤❤❤❤❤❤❤❤❤❤❤❤❤❤

店家資訊

店家名稱:熱富安平伴手禮

店家官網:http://www.ruhfu.com

店家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ruhfu/?fref=ts

店家地址:台南市安平區安平路133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日-08:00~23:00

服務專線:(06)224-3729(06)221-3724

❤❤❤❤❤❤❤❤❤❤❤❤❤❤❤❤❤

, , , , , , , , , , , , ,
創作者介紹

米露就是愛吃喝玩樂~*^ⅴ^*~

米露就是愛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