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公司聚餐時,發現了這間【丸傑水產】的美味海產店>v<~

米露善心大發,決定要帶老J來吃吃好料的,嘿嘿嘿!(別太感動啦XD!)

(老J:............米小露,妳會不會想太多了一 一|||)

【丸傑水產】非常的好停車喔~

不僅店門口可以路邊停車,對面也有一免費的公有停車場也可停車呢^^

【丸傑水產】大門的旁邊,有一4D牆壁彩繪~

(這裡可以帶小朋友來擺個10個8個POSE一直拍拍拍呢XD!)

大門前有一隻近1人高的熊熊公仔,拿著『WELCOME』歡迎大家喔^Q^

大門上的跑馬燈,顯示著『全年無休』啦~

安捏過年不開伙的狼客丫,可以來【丸傑水產】呷奔喔^^

進來餐廳,櫃檯牆壁上有一舵輪的裝飾品,偷偷暗示狼客說店家有自己的漁船喔!

(所以每天吃的海鮮,保證都是尚青A啦~^^~)

開放的用餐空間,生意好不好不用米露多說~

看看這幾乎座無虛席的狀態,就知道【丸傑水產】的海鮮有多讚了>v<!

除了有開放式用餐空間,也有包廂可以訂位使用喔~

(包廂有NT.$5,000↑低消的喔!)

2樓也有用餐的地方喔!很適合小型的聚會呢^^~(整個2樓約可容納50~60人左右喔~)

滿滿的當天現抓的海鮮及當日提供的蔬菜料理~

除了有漁船現抓的海鮮,也有當場現撈的海鮮唷^^~

(喜歡吃什麼可以跟服務人員詢問,服務人員都會建議最適合的料理給顧客參考!)

PS.那隻龍蝦超大隻的,比米露的手臂還粗⊙O⊙~偶沒有開玩笑,真的~有來【丸傑水產】用餐的狼客可以來看看丟栽丫>v<

好啦,巴豆妖丫~米露要來點愛吃的了>v<!

【丸傑水產】除了全年無休外,營業時間也分二個階段喔~11:00~14:00;17:00~22:00

以上的菜單都是固定的菜色,也有漁船出海抓的不定期漁貨可選擇喔^^

(丸傑水產也有提供桌宴會席料理喔~有需要也可詢問服務人員!)

【烏魚子炒飯】

老J很愛吃烏魚子,所以這盤一端上來,他的眼睛都冒綠光了@@"......

炒飯炒的非常香鬆並粒粒分明,而且鍋氣十足!烏魚子多到每口都吃得到>v<~

【干貝盅】

自製的和風醬,酸甜適中!配上鮮甜彈牙的干貝,恰如其分的一味涼拌菜^w^~

(點任何一套火鍋都會送干貝盅喔~)

瞧瞧瞧瞧~這干貝有多大顆丫!雖然是點火鍋附的涼拌菜,不過也是不馬虎的呢♡v♡~

米露這次點的是【雙鮑爭蛤】~

裡頭有:大蛤九孔鮑蛤蜊蟳管肉小卷鮮蚵白蝦綜合蔬菜干貝盅

米露把海鮮一一下鍋時,那個九孔鮑還是活滴呢~『有青才敢大聲』!

(熊熊想到五佰的那個啤酒廣告XD~請原諒米露的跳TON!)

【清蒸破布子鮢過魚】~

魚肉與舖在底下的洋蔥絲一併入口,鮮、甜、Q~底下的湯汁拿來拌白飯,一定也很讚>v<!

米露要把這牛奶蛤跟一般的蛤蜊擺在一起拍下,安捏整個大小的對比就超明顯的了>﹏^

湯底已經融合了滿滿的海味...所有的精華丫~米露好似將大海都喝進肚子裡了XD!

牡蠣素有『海中牛奶』的美稱,其營養價值之高,所以愛吃牡蠣的饕客可別錯過唷~^^

米露很愛吃蟳管肉,所以牡蠣給老J,這個就交給米露來處理啦>v<!

新鮮的蝦子就是好吃啦^^~(尤其是有人代勞剝殼,更好粗XD)

阿娘威,這九孔鮑的肉質超厚實的啦~吸了飽飽的湯汁精華,不沾醬也吃得出本身的鮮^^

要喝啥飲料(不論是有酒精無酒精),均自取喔^^

唉唷!那鯊魚的骨頭標本,讓米露心驚了一下@@~(那個是真的捏!)

米露吃滴飽飽滴~旁邊柱子上的熱帶魚也活靈活現的似乎要跳出米露的眼前^^

來【丸傑水產】用餐,不論是工商團體或是小家庭,就算是只有2個人,都是很適合吃海產的好所在喔!

❤❤❤❤❤❤❤❤❤❤❤❤❤❤❤❤❤
✩店家資訊

✩店家名稱: 丸傑水產餐廳●海鮮火

✩店家粉絲團:https://goo.gl/KBN02J

✩店家地址:台南市安平區安億路232號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日-11:00~14:00;17:00~22:00

✩服務專線:0903-880-9970
❤❤❤❤❤❤❤❤❤❤❤❤❤❤❤❤❤

, , , , , , , , , , , , , , , , , , ,
創作者介紹

米露就是愛吃喝玩樂~*^ⅴ^*~

米露就是愛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