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露今日來到永康的中華西街洽公,晚餐時分,肚子空空,腦袋也空空@@.........

看到一閃亮亮的招牌:有鍋燒意麵小火鍋還有果汁

【果樂】,晚餐就決定是你啦?!(借用皮卡丘的寵物球出場語XD)

亮亮的圓招及方招,從中華路方向騎過來的路上,還蠻顯眼的呢~

大門的落地玻璃,可一眼望進店內~

(騎樓下有擺放一圓桌,可供癮君子在此吞雲吐霧一番!)

吸引米露的是這個冰箱!裡面擺了好多水果喔>v<~

(每樣看起來都好新鮮喔♡v♡~等等一定要點杯來喝喝!)

【果樂】雖不大間,不過賣的種類蠻豐富的呢~

『鍋燒』『果汁』『冰品』『小火鍋』,還有新上市的『古早味魯肉飯』

大門入口有一箭頭,別像米露一樣眼睛是裝飾品,沒注意給人家撞上企><"

(丟臉的同時還痛的要命@@")

店內因有隔了約1/3的櫃檯做鍋燒、果汁等結帳及開放式料理用,所以內用空間可容納20位左右喔~

每一張內用的餐桌上,都有一小垃圾筒及乾燥花的擺飾喔~(雖簡單但也雅緻^^)

內用的目錄~~~米露看了看,都蠻想吃的說>v<!(所以還是請年輕美麗的老闆娘推薦唷^///^)

點好餐後,就來旁邊自取餐具囉~

(碗、筷、湯匙等,都一一分門別類的用各式透明容器放好。方便客人辨認及取用^^)

取餐具的同時,開放式的廚房正好在煮鍋燒意麵~(大骨湯的味道一直飄過來......米露好餓丫><")

不管內用或外帶鍋燒、小火鍋等,都會免費送一杯『古早味紅茶』喔^^

(糖水也是用二砂自己熬煮的呢~)

【奇異果汁】

嘿嘿嘿,米露飯前先來杯新鮮現打的水果汁!整顆奇異果下去現打,糖水調和的剛剛好,不會太甜膩,好喝^Q^!

【魯肉飯】

一入口,整個超媽媽味道的啦⊙○⊙?!魯肉煮的非常軟爛入味,連帶皮的油脂部位都不用咬就化掉了≧∀≦!

(店家很自豪的說他們家的醬油可是用"東成"的醬油的喔!天丫~店家也太大方了吧@@......)

【鍋燒意麵】

湯一入口,淡淡的大骨香及濃濃的柴魚味擴散在整個嘴裡,米露醉了>v<~

鍋燒意麵裡有一個很特別的丸子~章魚小丸子XD!(米露自己取的啦,哈)

真材實料喔!咬下一口還看得到章魚塊呢~

【南瓜牛奶鍋】

料好實在!湯頭超南瓜的,奶味不會太重,愛吃南瓜的人千萬別錯過這道火鍋料理喔^^

(店家把南瓜先蒸後煮。所以每喝的一口湯,都可以感覺得到南瓜的纖維呢~)

米露也蠻愛吃南瓜的~(謎之音:有啥是你不愛吃的?保證餓不死XD)

煮的軟爛的南瓜片,單吃超級甜的說 ❤ v ❤

米露在這邊用餐的同時,剛好店家正在熬煮鍋燒及火鍋的湯底,

整個濃濃大骨熬煮的味道,穿過門簾飄香到前面的用餐區!

讓米露想起小時候媽媽也都是用大骨熬煮出的任何湯品......著實令米露回味.懷念~ˇvˇ~

❤❤❤❤❤❤❤❤❤❤❤❤❤❤❤❤❤
✩店家資訊

✩店家名稱:果樂 果汁/鍋燒

✩店家粉絲團:https://goo.gl/yAUdww

✩店家地址:台南市永康區中華西街203號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日-11:00~21:30

✩服務專線:(06)303-8909

✩店公休日:每週三公休
❤❤❤❤❤❤❤❤❤❤❤❤❤❤❤❤❤

, , , , , , , , , , ,
創作者介紹

米露就是愛吃喝玩樂~*^ⅴ^*~

米露就是愛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