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勝利路上成大商圈的【竹之青-牛排部屋】

店內裝潢走綠色系,整片綠色植栽的牆面顯的綠意盎然~連吃個牛排的感覺都舒適了起來•﹏•

跳脫一般傳統的蘑菇、黑胡椒或綜合口味的排餐,自行研發超多種類如戰斧豬排、起士豬排等等>V<

【竹之青-牛排部屋】綠色的直招,在勝利路上超顯眼的!

(猶記米露之前是跟同事來這喝茶吃簡餐呢,至2016年4月起變更為牛排館了唷~)

店家營業時間從中午11點~晚上9點,中午完全沒休息耶!

進到店裡的騎樓下,檯子上貼著各種口味的牛排&照片,130元起跳耶~價格真的蠻親民的說^Q^!

(米露聞著煎檯上滋滋作響的肉香.........餓了><")

店家固定每週二公休喔^^~(人家中午都沒午休,一個禮拜休一天也算蠻佛心的說呢!)

外送服務的部份會先以現場人手決定當下是否有無外送!費用則以距離遠近決定的~

內用一份排餐均附:餐包*1濃湯飲料無限暢飲!更更重要的是"麵量加大免費"

(超貼心為學生荷包及肚皮著想的\(^o^)/~米露就不嘗試加麵了,A吃不完~>__<~)

牆邊的一綠色底的文件夾,吸引米露目光:食品安全由我們為您把關!

檢驗報告的內容從醬料、麵條到肉品等等,這樣的枝微末節都要一一送檢,就為了讓用餐的我們吃的超安心啦∩_∩

(每年定期會送檢驗喔~檢驗報告為每年一次的!)

內用時跟服務人員告知,讓服務人員劃位唷~

一進來吸引米露目光的還是這牆面上的綠色植物!依舊如些的翠綠盎然呢^^

飲料濃湯無限取用~(未點排餐者、純點餐包者,店家則另加收30元喔!)

所有餐具&自行取用的濃湯、飲料,皆可用托盤!(安捏比較好拿啦~^^)

跟老J看看點啥來吃吃呢~排餐價格130起,鐵板麵60元,真的蠻平價的!而且還可以免費加麵~

內用還有無限取用的飲料及濃湯,對學生來說真是一大福音呢!

點好餐後,服務人員確認排餐數量,即送上相等數量的餐包喔~

餐包是奶油口味的,米露怕燙到舌頭,所以先撕開一半再吃~嘿嘿嘿!

濃湯的料也很有誠意呢!不僅僅只有玉米而已,還有三色蔬菜、蟳肉棒絲和蛋花!

奶香味蠻濃厚的~並不會因為是無限供應而便宜行事耶!每一口濃湯幾乎都吃得到料說~^^

(店家表示濃湯都是每天現煮的,有時假日銷路較好的話,下午還會再煮一鍋的喔!)

【法式戰斧豬排-蘑菇醬】(帶骨的豬肋排)

米露看到這2隻戰斧,都覺得店家真的有賺頭嗎XD~

店家很貼心的在送上排餐前,就先將醬汁與鐵板麵拌勻了。省下米露還要把肉先移開,再將醬與麵拌勻呢!

肉質較札實有咬勁,而且事先有先做基本的調味,所以愈咬愈香!原肉的鮮甜口感蠻優的呢^^

【起士豬排-綜合醬】

看到那黃澄澄的起司,口水都快流出來了XD

豬排上層的起司,隨著切開豬肉時,緩緩的從斷面流下~整個畫面超誘人的❤

煎的剛好軟硬適中的豬肉,軟嫩多汁又不會過於乾柴~

搭配金黃色的起司,濃郁的奶香讓整個豬排的口感很有層次!

【竹之青-牛排部屋】主打悠活自然的用餐環境,所以店內使用很多綠色的植栽!

並也非常注意環境的整潔,就是要提供給顧客舒適用餐的氛圍^^

而且為了維護、穩定品質,店內所供應的濃湯、蘑菇醬、黑胡椒醬均是當天現煮的喔~

更是重視食安的問題,而自行將店家有用到的所有調味料、麵蛋、雞蛋、肉品等,都有合格的檢驗報證明!

對於產品也創新求變,自行研發外面吃不到的料理呢~店家如此的用心,相信顧客如我們,都能感受得到的^^

❤❤❤❤❤❤❤❤❤❤❤❤❤❤❤❤❤
✩店家資訊
✩店家名稱:竹之青-牛排部屋
✩店家粉絲團:
https://goo.gl/aOjCCY
✩店家地址:台南市東區勝利路54之2號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日11:00~21:00
✩服務專線:(06)236-5982
✩店公休日:週二公休
❤❤❤❤❤❤❤❤❤❤❤❤❤❤❤❤❤

, , , , , , , , , , , ,
創作者介紹

米露就是愛吃喝玩樂~*^ⅴ^*~

米露就是愛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