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六甲輕旅行後,這次決定直接住在六甲區一晚,好好挖掘當地人也愛吃的美食啦σ(ˋ▽ˊ)σ

所以上網找了一下住宿的資訊,下訂【布拉格春天精品汽車旅館】

價格符合米露的預算,評價也不賴,重點還有跟各大景點合作住宿優惠專案呢~(住+門票享優惠)

想了解米露在六甲吃吃喝喝的資訊可點【六甲小資尋食記】的連結喔^^

一路用GOOGLE導航,很快速的就到達【布拉格春天精品汽車旅館】啦^Q^

(GOOGLE MAP真真是老J與米露出門的必備良伴XD)

米露第一次看到被稻田圍繞的汽車旅館⊙▽⊙......(外觀蠻童話的耶❤~)

大部份用玻璃帷幕蓋的建築物,綠色的田地反射在建築物上,遠遠看就超吸睛的說~

辦理好登記手續,車子就直接開入車庫裡啦!(住汽旅超方便就是不怕沒停車位,也不會淋到雨^Q^)

早餐架就在車頭前方,進來時櫃檯小姐親切的叮嚀,早餐會於早上7點前放置架上喔!

由於【布拉格春天精品汽車旅館】四週為田地或樹木,所以蚊蟲會較多些~

一開門即看見防蚊簾,還蠻新奇的體驗XD!

順著樓梯上去,即見一窗戶開著,直接看見旁邊的香蕉樹~(真的被綠意環繞呢^^)

將將!米露與老J今晚下榻的房間~(一看到床就行李丟丟,先上床滾滾滾再說XDDD~)

床不會過軟但也不會太硬,還蠻舒服的^^~

內崁的電視牆,旁邊還有直立式掛衣架呢!(米露也是第一次看到汽旅有那麼貼心的傢俱^^)

床邊的座椅,靠墊超舒服的~坐下懶靠著就不太想起身了 \( ̄<  ̄)>

茶水區看得見的飲品及零食,都是可以自行取用的唷^^(小小的冰箱也有冰的礦泉水&飲料喔!)

【布拉格春天精品汽車旅館】也有販售共七大知名農場&遊樂園的門票喔!(住一晚+門票,這樣換算還蠻優惠的耶~)

南元農場(附水上高爾夫)走馬瀨農場(附七項遊樂設施)江南渡假村(附套票)義大世界(附摩天輪)烏山頭水庫屏東海生館虎頭埤風景區

(還有其它景點的簡介呢)

像老J跟米露,進到房間後就懶的出門覓食,還好【布拉格春天精品汽車旅館】有提供餐點服務^^

大大的目錄本裡簡單說明的旅客需知,如果是小家庭有帶小朋友需要加床的話,只要再加價200元就可以了~

(以人頭計價喔~價格真的超佛心的耶!這200元還有包含早餐、個人寢具用品呢~)

【布拉格春天精品汽車旅館】均採用3M清潔大師的房務維設系統喔!

(取得3M清潔大師認證需有一定的SOP八大清潔步驟,並配合3M的產品清潔、消毒等~通過檢驗才可取得的證明喔^^)

床頭櫃提供三孔的插座及雙USB插槽,對我們這種出門都要帶著筆電工作的人來說,真的超方便不過的啦^Q^~

旁邊1~5的旋轉頭,是房內輕音樂音量大小聲的調節器喔^^(米露一開始也很好奇那是啥~哈)

房間內的空調是用日立HITACHI的冷暖機唷~~~

浴室有放衛生型的紙棉巾/浴巾,與其它各式的盥洗用品~

(現在很多旅館都提倡環保所以沒有提供盥洗用品~說真的,對於常出外的人其實還是有點不方便的啦^"^)

環視了一圈,房間很舒適,床也蠻好躺的。重點是進來房間不會有怪怪的味道XD~而且一入住還送飲料呢!(這樣的服務真的超貼心)

住一晚附早餐。退房時,還送茶葉蛋XD~這樣的價格真的CP值蠻高的!

下次有朋友或要再安排來六甲玩的話,米露一定要推薦他們來【布拉格春天精品汽車旅館】入住的啦^Q^~

❤❤❤❤❤❤❤❤❤❤❤❤❤❤
✩店家資訊
✩店家名稱:布拉格春天精品汽車旅館
✩店家官網:http://www.imotel.com.tw/room/
✩店家粉絲團:
https://goo.gl/kICq0Y
✩店家地址:台南市六甲區龜子港303巷70號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六24小時
✩訂房專線:(06)698-5599
❤❤❤❤❤❤❤❤❤❤❤❤❤❤


米露就是愛吃~六甲小資尋食記!臭豆腐、肉圓、雪淇淋、麵攤~米露今天要來當在地的六甲人啦^Q^!

米露就是愛玩~【山上訪水道.六甲吃冰去】訪台南水道,吃六甲百年麵茶冰~到處走走到處吃>v<!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米露就是愛吃喝玩樂~*^ⅴ^*~

米露就是愛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