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大雨過後,米露帶著米露熊在路上亂繞,

繞丫繞的來到了永康的中山南路,

近午時分了,不過米露還不是很餓又不太想吃飯~~

該怎辦是好呢><...正當米露煩惱該吃啥時,

一間黃色的建築物躍入眼簾~~~

100%香港師父調配-港茶經典?!

好喔~它成功吸引米露的注意了,米露決定帶著米露熊來一探究竟!

整個牆面都做成像公車外型的貼紙包覆起來~~

顏色很明亮,整個就很吸睛!!!

房子的側邊還有像捷運站的地圖,

只不過地名不是台灣的,是香港的耶~~好新奇喔!!!

這班專車是『台南-香港』,

這樣以後如果米露要帶著米露熊去香港時,可以直接來問這間店是否有台南到香港的直達車呢?>V<~

店面的正面,讓米露想到了龍貓裡面的那台『龍貓專車』!!!

有沒有,有沒有~~?!

(港茶經典5部曲-水要夠滾、手要夠定 、撞茶要夠力、1/3淡奶、2/3紅茶~這是港茶的SOP嗎>V<)

真的所有牆面都是公車外型的貼紙包覆了~~

整間店的外觀真的很用心呈現呢^^~

電車側門,連上下車門都有分開成前後呢~~

原來這是香港的電車啦!!!(米露終於看懂啦>"<...請原諒米露的香港俗~)

目錄的種類雖然不多,不過在台南倒是沒見過的名字~

其中較吸引米露注意的就是-迷你蛋(雞蛋仔)啦!

它跟雞蛋糕有啥不同?是遠房親戚嗎XD~(顧名思義,就是迷你版的雞蛋糕啦~~哈!台灣VS香港)

三台煎烤迷你蛋的機器,

店家表示這都是香港特別訂製過來的唷~(五貴ㄍㄧㄤˊ墜A喔←中文意思-過海水的)

就是要讓我們吃到原汁原味的道地香港口味!!!(安捏稍稍彌補米露還沒去過香港的小小遺憾^v^)

貪吃的米露點了個ORZO口味的迷你蛋~~~

口味有很多種可選喔~原味、巧克力、ORZO、香草、起司!

(煎烤期間陣陣香味飄出…吸~誘的米露口水不停分泌><...形象形象!!!)

這煎烤的時間可是有一定限制的喔~~~

多一分則過焦少一分則過生,影響很大的唷!

(看這剛煎烤好後亮亮滴迷你蛋,似乎在對米露說:來吧~~~來吃我吧!@0@...已餓)

煎烤盤的旁邊還擺了A型鐵架和小電風扇,

這是用來處理煎烤好滴迷你蛋,要放在這吹涼的~~

這樣口感才會外酥內軟唷~~~

吹丫吹丫吹~~~米露的口水也吸丫吸丫吸~~

要吃個迷你蛋還真是不簡單,需要耐心等待呢!

(從煎烤到出爐、吹涼,需要約5分鐘的時間唷~)

另一邊就是飲料製作專區囉!

檯面非常的乾淨呢~店家不惜成本用黃檸檬製作飲品喔!金價有大器啦~~

(飲料區的牆底就裝飾成帶有英國風的貼紙喔~)

米露實在是俗,還真沒見過這是哪個牌子的牛奶呢@@"

店家說這可是調配出港式奶茶口味道的重要角色奶呢~

話說,這杯子的外觀可真有戲!!!

整個就是香港地鐵的縮小版地圖耶?!

店家為了要突顯道地的香港,連飲料的外觀都下了番功夫呢~

(米露若有去香港,就跟店家借個杯子來熟悉一下地鐵的站別好了XD)

通往廚房的拉門,店家都沒忘記要好好利用,

一樣黃底LOGO的港茶經典,大大的顯目!

(LOGO上的黑帽子,很爵士風呢~~呵呵)

不同於店外的壓克力招牌,

這邊就很單純的純飲品的目錄喔~~

(名稱真的都好特別喔!有機會一定要一個一個來品嚐它們的不同之處^^)

DM裡詳細的說明飲品及雞翼的製作及好處喔^^~

哇哈哈哈~~話說了那麼多,米露正好也渴了,

就來杯-絲襪奶茶潤潤喉吧!

(真的有別於台灣奶茶的口味呢~~奶的很細緻^Q^!)

米露的ORZO迷你蛋終於好了~~

裝迷你蛋的外包紙都好香港喔!!!

真的整個就不放過任何能突顯香港特色的包裝呢……!(笑)

 

米露嚐過港茶經典的迷你蛋後,

感覺真的很特別!

跟台灣傳統的雞蛋糕很不一樣~

巔覆米露一直覺得雞蛋糕就是鬆鬆軟軟、口感綿密的~~

這次的造訪,令人驚豔的不只是店家外觀做成香港電車的造型,

迷你蛋(真的很適合小朋友吃,一口一口很ㄕㄨㄚˋ嘴唷!)和飲品也非常的一絕~

店家表示,後面還會有電車站牌的造型及桌椅休憩區呢~

日後再來時,可以一口雞蛋仔,一口飲料,度過悠閒的時光也是不錯的選擇呢^^~

∞∞∞∞∞∞∞∞∞∞∞∞∞∞∞∞∞∞∞∞∞∞∞∞∞∞∞∞∞∞∞

店家營業資訊

1、店家粉絲團:https://goo.gl/SwI5rf

2、店家地址:台南市永康區中山南路106-2號

                        台南市東區東興路44號

3、營業時間:以店家公告為主

4、服務專線:0981-293-123
5、餐點價格:50~100元
, , , , , , , , , , , , , , , , , , ,
創作者介紹

米露就是愛吃喝玩樂~*^ⅴ^*~

米露就是愛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