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遊起源於歐美國家,因歐美國家的冬天又冷又長~ 

所以全家人除了聚在一起聊天外,也就發明了這種可以在一起玩的遊戲喔~❤❤❤

今天米露跟朋友來到了這間位於海安路上的『懶日子桌遊!』

店的外觀是用整片落地玻璃,整個窗明几淨,感覺就非常的舒服~讓米露期待今天晚上的廝殺啦!(桌上沒親戚的啦~)

『只要有桌遊,不怕沒朋友!』

所以就算你(妳)是一個人來也不用擔心沒有玩咖而無聊喔^^~

門口有一醒目的牌子告訴各位看倌們,

進來玩除了有遊戲可以玩,還有東西吃、飲料喝~~真是一點都不無聊呢~(入場費可抵消費唷!)

進入店家之前要注意『禁帶外食』唷~

最吸引米露就是,店家可以『免費充電』耶?!

只要進來付基本的低消(90/110元),就有3小時起的隨你充任你充栽你充的服務喔~~實在太『大心』了啦~

話不多說,立刻進來好好瞧瞧~

一進門,立刻被整面滿滿的『桌遊』牆給吸引過去啦❤v❤~

店家表示,這樣琳瑯滿目的桌遊,有上百種不同款的遊戲』可供君選擇喔!!!

遊戲架的旁邊有塊綠底白字的『販售區』招牌,

裡面除了中文、英文、日文、韓文,還有法文跟德文?!

這間店太強大了~~Orz...(玩個遊戲還有6種語言的注意事項,呵呵~)

若不是吧檯前有放桌遊遊戲盒,

米露會誤以為是到了哪間咖啡廳呢>v<~(笑)

準備要往裡面走時,突然發現大門的頭頂這盞吊燈很有味道~

仿羚羊角的木製吊燈,有種歐洲中古風情的fu呢!

從門口往裡面望,剛好看到店員在跟客人講解遊戲的玩法及規則~

雖然是間桌遊店,不過裡面的陳設佈置的很舒服也很柔和~~

明亮、整潔、開放性的空間,讓人玩到一半瘋狂大叫或大跳時,也不怕會碰撞到東西^^

架上整整一面牆的遊戲,夠讓米露傷腦筋要選哪個來玩了XD~

作弊飛蛾!喔~真的作弊喔,來這讓人露給它拍拍~~哈!

店家除了有遊戲之外,當然也有處罰的小道具啦~~

想看看是什麼處罰道具嗎,來這玩一遭就知道XD!

如果怕玩的太入迷、太興奮而吵到他人的話,

也有包廂可訂位使用喔^^(其實是怕輸了被處罰而太丟臉><")

灰常可愛的一個小隔間,約略3-4坪大小,可容納8人以內喔~

(15歲以下及超過8人的話,店家另有空間可介紹^^)

每張桌子都會有一張玩桌遊的介紹卡~

分別為初階、中階、高階,少人及多人的說明喔!

桌遊的遊戲大小咸宜,適合3-99歲都可以喔~

所以米露今天來店也有看到一組小家庭的客人~寓教娛樂,還可促進親子間的感情!讚啦~

盥洗室的洗手檯玻璃非常大面~~

米露很愛!因為愛美之心人人皆有嘛~玩遊戲的同時當然也要整理一下儀表囉^.^

往廁所的方向意外發現,

竟然還有地下室!!!超酷~~~

一下來映入眼簾的就是整面牆壁的彩繪!

(全臺首府,這可是台南人的驕傲呢!)

諾大的空間,一次可以10個人一起叫、一起跳、一起瘋狂沒有形象~~哈哈哈XD

雖然是間桌遊店,可是餐飲的部份可不馬虎呢~~

好多喔~~米露又貪心的都想吃了><...(吃貨再度上身~)

入場費可抵消費入場費可抵消費入場費可抵消費(因為很重要,所以說三次~哈XD)

在等待餐飲的同時,當然就要先來廝殺一下啦~~

米露這群人是溫和派的~~連店家都說我們真是太善良了~~~哈哈>V<!

店家很貼心的都會附上叉子,記的盡量用叉子進食,這樣手才不會油油的去摸牌子~

遊戲也才可以保存的很久,不論多少使用者也都能享受乾淨的遊戲喔^^

(如果真的還是得用手取食物-EX:披薩,每張桌子都有一盒衛生紙,記得吃完要擦擦手再摸牌喔~)

貴妃很有事~~哈哈,這飲料名真好玩!(原來是有加荔枝)

藍色多腦河~來這玩遊戲是有沒有那麼BLUE丫~XD

初階魔藥學?!

(難道我來到了霍格華茲,喝了石內卜教授調製的藥水嗎>v<!友人:妳也太會幻想了吧~)

中西名合併的飲料~~集體拍照!哈~~

烤的微焦的棉花糖裹著巧克力醬,拉起來棉花糖『會牽絲』喔!

這豪華巧克力吐司,棉花糖融化了米露了~~~(一口一口很像餓死鬼的迅速吃完@@)

鮪魚大阪燒披薩~上面滿滿的跳舞柴魚片丫~~米露的口水也跟著跳舞了XD~

咖哩牛肉焗烤!

看那滿滿的焗烤,從底下挖出沾滿咖哩的牛肉及飯...這,不餓都難@@

今天來店的客人都很斯文呢~

大家都很有氣質的、小聲的玩著遊戲~~呵呵呵!

雖然懶日子桌遊是一間桌遊主題餐廳,

不過裡面的遊戲百百種,餐飲也不青菜喔~~

米露跟朋友來這真是玩的開心,吃的也滿足~~

下次米露還要再揪朋友再一起來這廝殺,一定不給他們客氣的啦!(別第一個被殺的就是米露XD)

∞∞∞∞∞∞∞∞∞∞∞∞∞∞∞∞∞∞∞∞∞∞∞∞∞∞∞∞∞∞∞

店家營業資訊

1、店家粉絲團: https://goo.gl/6QSo1f

2、店家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海安路二段313號

3、營業時間:11:30~0300

4、服務專線:(06)222-4313
5、店公休日以店家公告為主
6、餐點價格:35~169元
7、低消:90(平日)110(假日)/人
, , , , , , , , , , , , ,
創作者介紹

米露就是愛吃喝玩樂~*^ⅴ^*~

米露就是愛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